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為什麼台獨要親日?



這是長久以來困擾我的問題,為什麼檯面上的這些台獨份子都這麼親日,甚至會把日本當自己祖國?我覺得我自己親日是因為我是阿宅,李登輝親日是受日本教育,雖然他可能有一點點回憶無限美好中,但還是可以理解。

但是‧‧‧唱這歌的人,他是阿宅還是也受日本教育?




閃靈[皇軍] 台語版歌詞

Director: 莊志文 / Art: 陳仰德
Music: CHTHONIC / Lyrics: Freddy Lim & Joe Henley / King Singer歌王: 余天Yu Tien
收錄專輯: 高砂軍 (2011)



海鷗展翅高迴遠飛
直直召喚阮綴伊遠洋
赤日一逝一逝的光芒
放送出 男兒志氣萬丈

穿過軍衫 穿過皮肉
染血軍徽安佇靈魂頂
伴白雲 戴青天
戰旗佇腦海中高掛

祖先的靈體被綑縛
刺面的榮光已渺茫

海鷗展翅高迴遠飛
直直召喚阮綴伊遠洋
赤日一逝一逝的光芒
放送出 男兒志氣萬丈

魂穿魄引 祖先的靈體被綑縛
天照日曝 刺面的榮光已渺茫

穿過軍衫 穿過皮肉
染血軍徽安佇靈魂頂
伴白雲 戴青天
戰旗高掛

大港起風湧
堂堂男兒欲出征
氣勢撼動高雄
齊開向你我前程

妳佇港邊相送
淚眼咧看阮的船影
請等待我凱旋轉來
繼續咱未圓的夢

大港起風湧
堂堂男兒欲出征
氣勢撼動高雄
齊開向你我前程


---

自比為皇軍,用高砂軍稱呼原住民,再用日文的TAKAO稱呼高雄,如果這個人只是歌手就算了,他還要選立委耶,在一個號稱「左獨」的政黨裡,要去選民意代表。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他在想什麼嗎?所謂的台獨是去當日本殖民地嗎?這種應該叫做「日統」吧?


1 則留言: